404 not found

来自及岩的高考应援☆

题目表明立场。
只站青城只吃及岩。
相爱相杀三十题之第99次初恋。
短打。

              「愿你在高考考场收笔的那一刻
                  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第99次初恋
  若你要找及川彻,请进哥斯拉巷,径直走到最后,敲一敲门,大声向这家主人报出及川彻的名字。你会听到屋内一阵咣啷咣啷或许还有被水呛到的咳嗽声,然后面前的门被大力拉开,黑着脸的主人僵硬地笑着,手里拎着一个实在不像话的小包裹,尽可能温柔地说:“走吧,我带你去找垃圾川。”

  你跟着他在狭窄的巷道里穿梭,最终站在一所很有情调的房子面前,领路人撇撇嘴清了清喉咙吼道:“笨蛋川,快给我出来一决胜负!”然后身手利落地翻进院墙。

  你不禁目瞪口呆,但是别急,随后你会惊讶更甚地看见一只疑似排球的东西扔进了敞开的窗户,一双白净的手突然出现在窗口,轻轻接住了球并击了出来。好了,这下你无须着急,只要倚在墙上歇息一会,你就能如愿见到额头有点肿的及川彻,以及他身后气哼哼,额头同样肿起的领路人。

  领路人叫岩泉一,职业并不是领路人,而是漫画家。包裹里是投喂及川彻的午餐,被投喂的这位是职业摄影师。至于二位为什么要跑到这么偏僻的地方安家,及川彻只会笑嘻嘻地抢先说:“还不是因为小岩相中了这个地方,及川先生要保护小岩,所以就跟过来了。”

  而岩泉会怒气冲冲地一把推开及川,说:“因为我对巷名很感兴趣,并且这里距离杂志社不是很远。而那家伙,纯粹是觉得好玩凑热闹而已。”

  及川瞪大了眼睛,痛心疾首地别开脸,用手按住胸口,做出一副快要昏厥的样子,垂泪道:“小岩还真是不了解及川先生啊,及川先生太伤心了。”

  这时岩泉会迅速出手,冷笑道:“我还真是不了解你啊。你这样说,不觉得太混蛋了吗?!”

  岩泉自从画了什么战斗类型的漫画,几乎每天都要来挑战及川,尝试一些打斗姿势是否可行。而恰巧的是,及川准备参加下一届亚洲范围内的摄影大赛,初定的主题是爱。所以及川每天都抱怨感受不到岩泉的温情,“这样根本无法去捕捉爱啊!”

  “安心吃你的饭,垃圾川。我一日三餐都给你送来你还敢声称这不是爱!”

  “是,是,小岩说得好对啊。”及川往嘴里塞了一个丸子,鼓鼓囊囊地感慨道:“我闻到了满室的初恋的味道。”

  通常及川如此发疯的时候,岩泉总是不屑一顾的。但是……凡事都有个例外,改卷子还有手抖的老师呢。

  “我又感受到了初恋,这一次不同于往日,真真切切。”及川躺在床上,一只手臂揽着岩泉说。后者正在咬牙切齿地考虑下次可以画个黄暴题材。

  是的,我们大家都能理解。年轻人,气血正旺,又是两个自封禁欲大仙的家伙,成天打打闹闹的,干柴烈火,难免出点事。虽然本文作者也觉得,这不是及川上了岩泉的理由。

  岩泉艰难地开口了:“混蛋川,为什么是你在上面?”

  及川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正在不顾一切地从光溜溜的岩泉身上揩油,闻言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地说:“可能是因为我和你初恋的次数多于你和我初恋的次数。及川先生每次都说出来了可是小岩都不当真,而且小岩在内心默默暗恋及川先生只能算一次哦。”

  “你那样说能当真才有鬼!”

  “第九十九次哦。”

  “什么?”

  “第一百次的时候就变成我的新娘吧。”

  “什么!”

  “小岩要不要马上起来打我一顿凑个整?”

  “……我会的。”

end.
是不是超短超惊喜哇/笑……个鬼喔。
嘤嘤嘤其实我在做该死的育才报迎接期末考/
大家高考中考会考期末考都要过啊!
美好的暑假在等着我们去蹂躏!
诶嘿!
这个三十题说不定会写下去。

评论(4)
热度(22)
© 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