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我说文豪野犬四个字能不能好好打

在此本人是圈地自萌的太芥党人(特指漫画)。
追番同时逐渐了解三次太宰先生和芥川先生。
无赖派的太宰先生。
以及爱读西游水浒的芥川先生。
稍微跑个题,芥川先生虽然是个可爱的人——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其实喜欢太宰先生的风格多一点。总之就是如果要给人之所属分个类,我会先把他们分给文学,然后才是世界。
所以这样的他们,在文学的世界里做着属于自己的一份活儿,就很好了。我们应该在他们已不过问世间的喧嚷时,把他们又推到人群中间,叫他们被披上其他模样,来满足我们自己内心的空虚吗?显而易见。不!
我听说最近二次元预备漫改剧的那波儿,已经演示了n遍自由落体和高空抛物?如此想想,漫画改成番剧,番剧改成网剧,或者什么其他的,其实本质上差不多。
漫画改为番剧,大概是那种“冷门的时候就我们知道天天四处安利逼着自己成为画手兼写手真正人气旺盛甚至有人反过来向你安利时却意料之外的情绪低落”。是的我莫名理解。
番剧改为网剧……啥也别说了我就是那个差点成为盗全双党的。盗笔原著党至今没去看那个五分特效的真人剧。你们懂原著党的痛苦吗!周遭都是追着演员表去的看了一两集觉得自己掌握了全剧核心开始各种分析balabala而我还要保持沉默不拎刀砍他们也不和他们撕。

适当注意一下吧,打tag的时候。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取关tag的过程令人非常难过的。

给尹回的ps:你知道我想要表达的?
                     我们还要看《雪国》咧。
@尹回
给他们打call!
有乐亭延太郎:

各种文豪的粉丝,在搜tag的时候tag下全是野狗的东西,不就跟全职原作粉搜全职tag底下全是杨洋,一样嘛。(摊手

2874563142:


 各位野狗圈的朋友你们好,在下不是你圈的人,所以也不用猜我是谁,在下只是一个关注着许多作家tag很久的人,最近实在忍无可忍所以来发了这篇文章,在下只想说:

文豪野犬四个字不难打能不能好好打在作家的名字前面?

嫌懒也打个文野嘛。

在下是个中原中也先生的粉丝,大号关注着一些发表日本诗翻译的号,为了不错过先生的诗作或是一些信息,所以关注着先生的tag。我有个朋友啊,是太宰治的粉,他也订阅着太宰治的tag。起初野狗漫画出来也还没甚么,偶尔有几篇文章跑到tag里来我们也会看看,是挺有趣的,也有不少文章写得不错,后来似乎也有人倡导标签的问题,所以也控制了下来,我们本来以为没事了,结果听说动画化了?

好了,在下与在下的朋友发现不对了,越来越多与三次元老师无关的图片以及文章出现在tag里,容在下地图炮一下,还有许多非常的辣眼睛。我就想问问这些直接打作家名字的朋友,你们有意识到他们是三次元真实存在的人物吗?有吗?有吗!你们打上"太宰治""中原中也""江户川乱步"的时候有想过也有其他他们的、只不过是喜欢三次元的他们的粉丝也会看到你们发布的东西吗?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无奈与愤怒了,太宰与中原正好是比较热门的角色所以我们活该被刷版?听说一些比较不那么热的角色也一样有这种情形呢,呵呵。

只要没有"文豪野犬"四个字,作家们就是作家们,再说了,以作家为题材的作品其实也不只你们圈一个,然而现在去搜"中原中也"开头的图片还是你们的中也呢,只好求求你们了,打上单人tag时在前头加上"文豪野犬"或"文野"两个字吧,我跟我朋友已经取关tag了,只希望你们部分人能知道甚么叫尊重跟脑子。

 

占占你们的tag呼吁了,抱歉。


评论(3)
热度(485)
© 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